嗯  我今年最棒的派對  又多加一場囉!!
聖誕節的兩個禮拜前 
我跟日本朋友Risa有了在她的小公寓  舉辦聖誕派對的想法
從那時候  我們就超期待這場派對的

我們在學校邀請了同學參加
也各自邀請了自己的朋友前來同樂
總計我們的賓客名單
日本人5位、台灣人3位、韓國人4位 還有一位泰國男生 
名符其實的亞洲聖誕聯誼小轟趴啊!!  呵呵

25號聖誕節當天下午  我們開始佈置派對會場 
也就是Risa的小公寓  15坪不到的空間裡
雖說小  但是有兩間房間、有客廳、有廚房、有浴缸、附家具  住起來相當舒適
 
             

               

重點是地點超好的  位於曼哈頓中城相當熱鬧  靠近Penn Station的35街上
距離任何地點都相當便利   當然房租自然不斐 
一間房間一個月得花上一千美金  可怕  但這還算便宜的哩!!

我們前往了99cent店 
買了派對要用的餐盤刀叉跟一些助興的玩意兒
另外  還買了三包彩色氣球裝飾會場  

             
 
這就是我們吹了一下午氣球的成果 
自己認為頗具趴踢氣氛的啦!!

               

晚上七點鐘  賓客們便陸陸續續到達
小小五坪不到的客廳  最後居然塞了十三個人 
這就是寸土寸金的曼哈頓派對啊!! XD~ 

我們事先也邀請我們的賓客能帶些食物參加
能夠自己做當然是更好啦~呵呵
於是乎  為了讓日本、韓國跟泰國人體會中華料理的博大精深
我煮了一鍋有史以來最好吃的魯肉飯

               

我這回加了好多豆腐  滷的超入味的 
絕對是我的「中華小廚師」史上最得意的代表作啊!!!
當然  大家在吃完之後  也是讚不決口啊!!!
嗯  這應該算還不錯的國民外交吧  真是喜孜孜^^"

               

除了我的世紀無敵招牌魯肉飯之外
泰國朋友也帶了泰式辣咖哩
韓國女生自己做了糯米飯糰跟鮭魚煎餅
日本朋友買了串燒烤肉  Risa也做了Cheese Cake
彷彿小型亞洲美食展般  大伙整個就是吃的不亦樂乎啊~~

當然  說到派對一定得有酒精助陣才夠嗨啊!!
當晚我們跑去China Town  買了好喝又便宜的青島啤酒  哈
朋友也帶來了啤酒、紅酒跟法國氣泡酒之類

               
 
               

             

大伙在酒精飲料的加持之下  熱絡的聊著
好個杯觥交錯的景象  我喜歡

                           

對了  這是Sake跟我的合照  這一大瓶被我幹掉大半 
而且我發現  我喝完Sake之後  英文好像會變好耶  哈!!

我們不免俗的玩了交換禮物的老梗  也是派對的高潮
我們規定禮物金額在五塊美金以下
五塊錢其實很難選禮物啦~ 不過我們都是窮學生嘛  心意最重要!!
而且 每個人抽完禮物之後  還可以對於2007年許一個願
我許了明年能夠前往歐洲的心願   希望能成真

               

交換禮物的奧義  就在於你永遠不知道你會抽到什麼怪東西
有人的禮物只是一封不起眼的卡片  但是卻是最貴的
裡頭是價值15美金的iPod禮物卷  我超想要的啦>"<
有人送有趣的玩具鑰匙圈  有人送相框  有人送設計書
我抽到一本蠻喜歡的MOMA日記本

               

日本男生抽中了一大筒的爆米花 
應該夠他看十部電影吃吧XD~

韓國小姐抽中了雙截棍
還附贈兩包日本溫泉風呂包  呵呵~

               

               

泰國朋友抽中我送的芝麻街可可罐  還附毛怪湯匙喔!!
忽然發覺他的神情很無奈  哈~^^"

               

直到將近11點多  大伙才依依不捨的告別離去
也為這盡興的聖誕夜晚畫下完美句點
我在紐約的第一個聖誕節 
能夠跟朋友辦了這麼棒的party!!  我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e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