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接Part II)

在比較過兩所名校之後  個人是比較喜歡哈佛 
也就是說  如果我有兒子的話  我會叫他第一志願給我先填哈佛再說! 
不過MIT在我心目中  還是有比哈佛來的強的地方啦
因為MIT查爾斯河Charles River~!!! 

                      

美麗的查爾斯河流經康橋跟波士頓市區之間
 
MIT的校地正是沿著河畔興建的  
只要踏出校園  就是美得沒話說的查爾斯河 
這絕對是身為MIT學生最幸福的地方 
好啦  如果我有女兒叫她填MIT好了~

名校巡禮完之後 便往波士頓前進  繼續昨天未完成的自由路徑 

                      

   還是教堂  自由路徑沿路至少有個六七座吧 
這座叫做老北教堂The Old North Church 還挺美的 

                                      

這是位於自由路徑北端查爾斯城的
邦克山紀念塔
Bunker Hill Monument 
不過目前正在整修中  好像要在旁邊蓋個紀念館的樣子 

                      

~~終於到了自由路徑的最後一站 美國憲章號戰艦USS Constitution 
據說是全世界服役過的軍艦中 最古老的木造帆船 
在五點半之前 可以讓遊客排隊登船參觀

完成自由路徑後 就準備啟程返回紐約 
再往南站搭車之前  我先去了波士頓的China Town逛了一會 

                      

還沒到
China Town之前  大老遠就看到一座寫有「天下為公」的牌樓 
就是這四個大字  讓我彷彿回到了熟悉的蔣先生紀念堂啊
有種陌生的親切感  走進之後發現這裡的China Town並不大 
大概只有三四條街吧  但跟紐約的比起來卻乾淨多了  我喜歡 

                      

重點是
我發現這裡的華人  好像大多是來自台灣啊 
路上常常可見台灣國旗在飄揚啊  感動捏~~ 
店家招牌也都是正體中文字  幾乎看不到簡體字 

                      

甚至連中國國民黨黨旗都拿出來掛
XD~~~ 

逛完
China Town之後 
搭車再昏睡四小時回到紐約  結束我短暫的華麗冒險 
總計兩天的旅程 就把旅遊書上的景點走了大半 
走到右腳腳踝瘀青  但還是覺得很值得喔!! 
現在對於整個波士頓的方位概念 變得十分清楚 
果真  旅行是認識一個城市最快的方式啊! 


後記
 

本次旅行花費如下:
 
風華巴士來回---30 
Hostel---37 
交通費---11 
餐飲費---17 
總計:95 
換算台幣3000元左右  我認識了一個城市 
誰說旅行一定要花大錢呢? 


第一天住Hostel的時候  認識了一個澳洲男生 
是個很猛的背包客  計劃花六個月的時間  自助旅行玩遍整個美國 
他已經花了四個月從美西各大城市一一造訪 
一路往美國中北部往尼加拉瓜瀑布方向  再到美東各大城市旅行 
接下來還要往南部佛羅里達州前進 
很興奮的把他厚的跟磚塊一樣的旅遊書   攤開給我看 
一整條橫跨美國的路線圖   就是他最傲人的成就 
讓我整個衷心佩服他的勇氣   覺得自己真的是小小小小巫見大巫呢!! 

對了
  他說他最喜愛的美國城市是聖地牙哥 
美好的氣候跟熱帶風情的海灘 讓他忍不住就待了五個禮拜 
聽了讓我也好想殺過去住五個禮拜啊XD~  
幸虧   我下一個探險地已經決定了   這回可去的遠囉  嘿嘿~~ 
跟朋友也要來一趟南部避寒比基尼之旅   
佛羅里達州的邁阿密跟奧蘭多   下週出發  
比基尼的國度   我來了~耶呼~~!!!!  I can’t wait !!!

 
                                                                      ( 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e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