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蘋果」,自古以來就被人們認為是誘惑、邪惡跟甜美的象徵

為了它  亞當長了顆禁忌的喉結

為了它  白雪公主不得不與七矮人同居

為了它  台灣人一天不看蘋果日報就不對勁啊!!!

同樣地  紐約市也有個誘人的花名  叫做Big Apple 
據說是來自於以前的體育漫畫  Big Apple」是當時賭馬客對紐約賽馬場的暱稱

  我說的這顆害死人不償命的毒蘋果  都不是上述所說

而是iPod的製造商 「美商蘋果電腦股份有限公司」

日前
 蘋果電腦執行長Steve Jobs又發表了新款的iPod

包括五種色彩的iPod nano;更大容量的Video iPod;跟體積更小的iPod Shuffle


 就是這幾隻彩色的惡魔

不知道又會賺走多少意志薄弱的iPod迷的血汗錢?

厲害的是  他們心甘情願

還記得
iPod mini 這玩意兒嗎?

老實說  我已經完全忘記Apple出過這個產品

直到這回iPod nano穿上了iPod mini 的外衣

我才猛想起這個已經被Apple淘汰掉的玩意兒

還記得  那是個只有「白色胖iPod」的年代

iPod mini以超迷你的身材與鮮豔的色彩出現在眾人面前

勢如破竹的  達成了極優異的銷售成績

至今 在紐約街頭還是常常見到mini 的蹤跡

直到20059 mini 的滅族仇人出現

同門師弟nano  以更短薄的體積加上彩色螢幕現身

重點是  同樣價錢  你買不買?

同時間 Apple的生產線也停產了iPod mini 這項產品

瞬間  mini就只能成為iPod迷的收藏了

我想那時 許多剛買了mini 的人一定都很嘔吧XD~

很諷刺地   這回Apple又讓nano穿回mini 的外衣

似乎是想安慰mini 的在天之靈吧

可想而知  勢必又是一陣銷售狂潮

老實說
  如果不犯法的話

我真的很想拿槍抵著Steve Jobs的頭 
逼他把Apple研發室裡頭  最新最屌最殺的技術一次掏出來

別老是留個一手兩手  甚至是五六手啊!!!

分明有彩色螢幕 就是先給你個黑白的

分明有80G容量 就是先給你個30G

分明只有0.65公分  就要先弄台厚的給你

分明可以播放動畫  就是不給你放

這一切的一切都在於

等你沉不住氣 動了凡心  再也忍不住勸敗文的炫耀  買了這一代iPod

下一代iPod馬上就在你面前扭臀擺腰  使盡全力的誘惑你帶她回家啊~

「真的很賤  賤得讓人牙癢癢的

可是卻又不由自主的把錢掏出口袋  丟進Apple的收銀機裡」
這   就是Apple賺取大量鈔票的公式
在我認為  這實在是陰謀中的陰謀啊!!! 

但其實  Steve Jobs
的行銷頭腦   真的讓人不得不佩服
最讓我敬佩的案例是 iPod Shuffle
Jobs居然可以把一個我一輩子不會想買的產品
包裝成充滿Life Style的魅力產品啊!!
「買了Shuffle  嘿嘿  你的人生就是充滿變數的喔!」 (Life is Random!) 
狗屁啦  對我來說  分明就是個半成品MP3 
可是還是照樣大賣啊  你又能說什麼呢
果真  能讓人又愛又恨  才是一個真正成功的生意人
 Apple死對頭  Microsoft的比爾蓋茲先生   
在我眼裡   也是位成功生意人
  哈 
只是比較缺乏美感啊 XD~

說真的  iPod真是個讓人又愛又恨的小東西
(怎麼
聽起來很像瓊瑤的對白啊XD)
但也不得不折服於Apple自始至終  對於設計美感的堅持
我想 這也是Apple消費者都是高忠誠度的原因之ㄧ
老實說  至今我省吃儉用的也敗了兩台小iPod
iPod四代40GVideo iPod 60G
對於平常不買名牌、不愛逛街、不吃大餐的我
近兩年最大的奢侈性消費應該就是iPodXD~
但是比起網路上iPod論壇的眾多網友  動不動就是傾家盪產的iPod全系列產品收藏
(iPod論壇上最多的文章是「愛趴疊疊樂」 就是把三台以上的iPod疊在一起狂拍照Orz)
我已經算是相當理智的iPod迷了>”<

   所以又看到Apple推出了新款iPod 
實在無法再敗下去了
只能在這裡自我催眠「一天一蘋果 讓你錢沒有」啊!                                    
      
                     

    ( 第五大道上恐怖的Apple旗艦店  所有的Apple全產品皆可在此任你把玩  一堆人等著排隊結帳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e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