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啊 在各自的角落認真的活著! 」

這麼熱血的句子,活脫脫就是日劇主角才能說出的道理啊!
沒錯!這是我今天與遠在上海打拼的阿綠同學的msn對話中
腦中忽然間踫出的一句話
也許是我當下心情的寫照 但似乎也打動了她
其實我十分敬佩她 一個女生隻身前往陌生匪邦打拼的精神
儘管有總總的不適應與嚴重的思鄉情結
但還是很努力的在自己崗位上奮鬥
雖然說我的大蘋果之旅並不是去工作 去生存
但是我想前往異鄉的心情阿綠也一定是心有戚戚焉

幾百年沒寫東西 寫在出發的前夕 算是種心情紀錄
也希望自己與身邊或不在身邊的朋友都能在各自的角落認真的活著!


mike before Big App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e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