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印象中「負相關」這詞應該是我之前上統計學到的

詳細的定義早就忘了  大概是說兩者之間關聯性越小

負相關值就越大  好像是這樣吧?

「慢活」則是這兩年西方國家開始推行的生活運動

也算是最近很熱門 樂活LOHAS的啟蒙

其實這篇文章早就該在來紐約前就生出來

由於我的生活莫名其妙的開始跟慢活產生負相關

  所以  你知道的….

說起來也奇怪 照理說離職之後

我應該有很多時間來慢慢活才是

但事情跟我想像根本不一樣

也不知道自己是犯賤 還是旅費缺的兇

離職後就接了公司一堆cases 把自己搞的閒不下來

記得沒錯的話 我好像出發前五天還在跑一個採訪

弄得差點連行李都來不及整理 XD

其實我不大喜歡拿忙碌當藉口

像是msn上面常常會有朋友

明明就掛在線上  硬是要掛上個busy sign

我老是在想他們既然這麼busy為何還要上線呢?
I don't get it.

現在想想
離職後還真作了不少cases

先是完成了廣告部一個100頁大案子

100家餐廳洽談優惠 還有編寫各家簡介

而且客戶難搞 前前後後也弄了快三個月

編輯部同事們也很幫忙

讓我有很多稿子可以接  感謝捏!

總共接了三期的旅遊特輯 整理了兩本特別號

從淡水、三芝、金山、基隆、宜蘭到嘉義、台南、高雄及墾丁

能跑的地方都跑了  光是三芝就採訪了三趟 

很妙的是 有一次去墾丁採訪民宿經過鵝鑾鼻燈塔

隔一週 去了北海岸富貴角燈塔拍攝景點

從台灣最南端到最北端都在一週間體驗

再隔週 我人就已在紐約    這就是人生啊! 

但本想說到了紐約後可以好好休息

後來發現根本不可能

因為這一個多月有太多東西要玩、有太多地方要去

總共去了七座博物館、五座Six Flags雲霄飛車、四場百老匯、四場電影、三場球賽、

一趟紐約上州品酒之旅、一趟華盛頓DC之旅、一趟紐澤西園遊會、
一趟海邊曬太陽、一場大都會歌劇、一趟康州大賭場
以及許多陌生的探險

直到最近才有時間靜下來寫點東西

其實說穿了 就是一個懶字啦 

不過希望接下來能開始完整記錄我的大蘋果之旅


Good Lu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e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