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截至目前為止  在紐約共看了四場MLB球賽
幸運地  我所支持的隊伍都獲勝
其中 包括兩場洋基王建民、一場道奇郭泓志先發
更幸運地是  我所支持的台灣投手
在我的加油之下  奇蹟似地  完全沒有失分.

包括了阿民的生涯首度完封勝(7/28 vs. Devil Rays)
那是我來紐約第二天就衝去洋基球場意外收穫!
另外阿民的下一場先發(8/2 vs. Blue Jays)
延續前場球威 取得八局無失分 只可惜球數過多
否則差點就締造連兩場完封的驚人紀錄
另一場則是在大都會主場(9/8 vs. Mets)
郭泓志在道奇熬了七年的生涯首度先發 
說正格的  不去彭場就不厚道了
小小郭那場表現真的亮眼  K功不斷 
主投六局無失分取得大聯盟生涯首勝
展現出與阿民迥然不同的投球風格

算一算  在我的觀賞之下 
這兩位台灣目前當紅的投手
(阿民現在在台灣應該比阿扁還紅吧XD~)
總計 二十三局無失分 取得三勝 防禦率0
好運到自己都覺得自已像是吉祥物啊~

今天則是去看了原訂阿民先發的球賽(9/14 vs. Devil Rays)
但由於今天整天陰雨綿綿  老謀深算的洋基總教練Joe Torre
臨時改了先發順序  把阿民排到明天vs.紅襪的首戰
改派了一個菜鳥投手Jeff Karstens上來丟 
害現場許多專程為了阿民而來的台灣鄉親傻了眼
後來看了網路新聞才知道有台灣立委特地組團來看這場orz….
但其實這場比賽比我預期精采許多
先是菜鳥果然控制不了場面 造成洋基落後
不過在洋基豪華打線的蟬食鯨吞之下   逆 轉 獲 勝
其中還包括傷後復出的松井秀喜 酷斯拉牌HomeRun一枚
看了洋基三場比賽下來
印象深刻的是 洋基打者總能在比賽中
產生單局至少得三分以上的大局
這也是身為洋基投手最幸福的地方

果真  到了五局之後  如同Joe Torre所預期 
球場下起了毛毛細雨  不過還是勉強的完成了比賽
真的是佩服Torre的老謀深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e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