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
  我承認我最近真的很怠惰
生不出個鳥的網誌  已經被不少朋友催過稿了XD~ 
還是簡單交代一下  怠惰的藉口好了 
一方面是該死的無名有夠難上傳東西的  
妳也是知道的  傳個兩次不成功  就想直接按關機了QQ 
另方面  坦白說實在是因為最近太驕縱地玩樂著 
兩個禮拜前  才去了一趟三芝白沙灣樂活行 
好不容易才把自己曬得比較夏天點 
上禮拜又碰上公司員工旅遊  還來不及脫皮就直接飛向熱帶的天堂 
在峇里島過了五天充滿酒精、白沙海灘與乾淨星空的夢境般生活 
(好啦  很欠揍我知道  之後會補一篇記憶並不是很完整的峇里島遊記啦^^”) 
沒想到  接著的週末又碰上端午連假  跟同事們原本的計畫好的熱血環島行程 
卻因為峇里島的極樂疲倦  隨意的改成宜蘭衝浪之行 
卻碰上唱反調的梅雨季  浪沒衝到沒關係  身為宜蘭地陪的我  
還是很盡責的讓酒鬼同事們  留下了充滿酒精、麻將與巨大螢幕的回憶 
這幾週玩下來  彷彿回春似的過著大學生沒眠沒夜的玩樂生活 
雖然玩的很過癮   但卻後悔莫及地發現自己愚蠢地失去了更重要的東西

總之
  以上就是我怠惰的藉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e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