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絕對是我們家拍過最棒的全家福了。


這張照片是上禮拜帶酒鬼同事們回宜蘭玩
在我的母校國華國中旁的「蕃薯快炒店」晚餐拍的
印象中  從小到大我們家拍的全家福永遠都是正經八百
家裡還放著爸媽結婚十多週年時  拍的全家福照
是那種大家穿著奇怪西裝  到照相館裡 
大人微笑、小孩就跟著微笑  大人看遠方、小孩也跟著看遠方
任攝影師擺佈的那種照片
那天晚上  托台灣啤酒的福  我想這應該是我們家最真情的合照

而說到當晚的狀況  只能說是個讓人失去不少記憶的晚上啊!
十里洋場的場面  排山倒海而來  
滿桌子的下酒飯菜、永遠喝不玩台灣啤酒跟熱情失控的酒鬼~
我只能說當天晚上  清醒的人真的很辛苦

好啦  我先自爆  我不勝酒力  喝多了會亂吐
大絕招是會轉身吐在座位後方疑似是田的地方
然後吐完之後  會沒事似的擦嘴  再把衛生紙帥氣的往後甩
重點是  吐完又是一條活龍啦! 哈哈哈
不過隔天聽說後面好像不是田XD~
同事男友則是為了學習我老爸  豪邁又神奇的上海十里洋場「自助式馬克杯乾杯法」
不惜豁出去不要命似得向我爸媽討教  一杯接著一杯杯杯杯杯
直到某個點之後  他就開始變的很魯肖
平常不抽菸的人  跑去買了兩包菸狂抽完  隔天醒來完全不記得
還在洗手台佔著茅坑不吐酒   被快炒店員工建議送醫  噗~
我老哥則是在上半場就已經發了瘋狂勒人
還在我男同事身上留下了兩個齒痕  大大的喔!
我看了超害羞的>"<
當然他隔天也不會記得  連怎麼回家也沒印象了

正當我們酒酣耳熱之際 
我老哥的高中同學  傳說中的部落格名人司林巴地史丹利出現了
正以為大家會先跟他寒喧一番的時候
我老爸當場掏出一瓶金牌玻璃瓶  指著他叫他「裁罐」
帶種的史丹利裁完罐之後  我記得當晚他就好像沒跟我說過話了XD~
也沒人知道他怎麼回家的了

我對當晚最後的印象是 
我好像看見桌旁有三大籠裝啤酒的黃色箱子  有人在地上撿瓶子
隔天醒來  忽然發現家裡有兩大袋SOGO購物袋大小的袋子
裡頭裝著滿滿的「台啤啤酒酵母餅乾」
聽說那天晚上  台啤酒促小姐從頭到尾都不用  也不敢過來我們這桌
因為我們12個人  當晚總共喝了 五十八瓶 玻璃瓶的台灣啤酒
對 「五十八瓶!」  你沒有聽錯~~
我想這個數字  應該會在我們心中存在好一段時間吧orz
這個故事的重點就是
我們用58瓶啤酒  換來了兩大袋的啤酒酵母餅乾!


嗯  這就是傳說中的酒鬼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e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