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知怎麼搞得 身邊的朋友一個接著一個 都悄悄地傳來喜訊
不論是前同事阿綠的補請婚宴、老哥的高中好友、金毛的老妹
還是前同事嚕嚕男友的老姐跟她們好友亨利的婚禮等等
幸福的光芒 在我們的身旁Bling Bling地閃個不停

一直以為 自己不吃幸福的光芒這一套
但是 我真的錯了 而且 完全性地 被擊倒了
今天中午 坐在我對面的新同事Ivy
忽然在大家吃完午飯後 宣佈她的喜訊
並請大家吃喜餅 分享她的喜悅
突然間 她整個人就好像葉教授一樣 身後出現了幸福的光環
持續不斷地 發出燦爛奪目的光芒 好耀眼 好耀眼
我們甚至可以在她的喜餅內 吃出她的幸福

重點是 她在去年11月就已經公証結婚了
直到今天 才讓大家知道她的喜訊 實在讓我震驚許久
沒想到她坐在我對面長達三個月 我竟渾然不知她已新婚許久
這不禁讓我思考 結婚不是該讓身邊所有朋友一同分享喜悅嗎?
怎麼可以如此低調呢?新婚是怎樣的滋味呢?會不會不習慣房裡多個人呢??
我無法抑止好奇 一大堆的問號 直擊我的腦袋
真的很想叫她直接寫份Q&A發mail給大家
在我的詳細盤問之下 發現Ivy同事比我還小個兩歲
這讓我超級焦躁起來!!!!!

焦躁的原因 我想身邊所有 年近或已過30歲 的朋友都知道
媽呀!為什麼我們娶不到人or嫁不出去啊?
為什麼人家可以電電吃了三個月的幸福碗公 而我還在這裡鬼打牆似的打轉呢?
這回 幸福的光芒 真的閃到我的眼了 而且閃了一下午
整個下午 我都在想 我不是個不切實際、粉紅泡泡的傢伙
但 我為什麼會如此震驚呢?
難道.....我不能再一個人去流浪了嗎?難道我的歡唱時間到了嗎?難道我不能再投十塊接關了嗎?
難道就這是傳說中 火盃的試驗? 媽啦 我到底在說什麼!
雖然說 一個人的自由自在真的很棒
但 兩個人就不能自由自在嗎?我不知道 但我想知道
以前總感覺這種事離我 好遠好遠
但是突然間 幸福的光芒 卻把距離拉近我 好近好近
該衝動還是理性呢? God helps me!

看著幸福的光芒在我眼前 Bling Bling地閃個不停
我的思緒很混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e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