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美食  我一向不是個愛湊熱鬧、愛排隊的傢伙
總是一而再再而三地  吃著自己喜歡的館子
但在吃過杏子豬排之後  我想  真的  湊熱鬧也不是件壞事啊!!!


位在捷運科技大樓站出口旁的杏子豬排
其實我們家雜誌這3個月已報導過幾回  但一直沒特別吸引我
前陣子  發現公司對於美食頗有堅持的苦頭家的網誌裡
也強力推薦這家近期人氣超旺的日式豬排店
之後  編輯會議中苦頭家也再次提起杏子的美味
甚至認為杏子比美食界資深達人胡天蘭姐
所推薦的「勝博殿3.5cm厚的夢幻豬排」要更來的美味
當時對於苦頭家鐵口直斷  感到震撼不已
從那時候開始   我的口水就已經垂了不只三尺了!!

我一直在想  是什麼樣的美味餐館  可以讓TW雜誌總編輯著迷
帶著妻小一個禮拜光顧兩趟  而且還得排隊20分鐘呢?
我不明瞭  但我想要知道啊!!!!..........(其實是想吃)
於是上上禮拜趁著截稿前的小空檔  終於去吃了杏子  
我只能說    杏子小姐  妳果然沒讓我失望啊!!
這份是蔥花蘿蔔泥里肌肉豬排套餐 

逆砍砍!!逆砍砍!!這個蔥花是一把只要五塊錢是不是?!  也下了太重本了點吧~~
至於豬排  我不是美食家  我只能用真的很好吃形容
我吃的蒜味豬排  味道較重些  但我喜歡 
麵皮酥酥脆脆  肉質口感扎實  十分入味
盤上的鐵絲網  也貼心地防止豬排的底部胡皺
對於細節的講究  是我對於杏子的第一印象
我後來聽蛤罵童鞋說  杏子店裡的餐具都是從日本弄來的  相當講究
嗯  這樣的堅持是值得的  用餐的氣氛也隨之提升不少  

再來  店內的白飯、五穀飯以及高麗菜絲都是無限量供應
讓大食量的客人感到十分窩心  好啦  就是我XD~
特別是杏子的白飯是採用  大橋越光米煮的白米飯  粒粒分明  Q勁適中
深深感覺能用這樣的餐具  吃到這麼美味的米飯 
有種忍不住的狗血幸福感從心中湧出   讓我的眼淚真的都快流出來了 
請原諒我情緒性的修辭  因為我連口水也流出來了
毫不猶豫地   我吃了兩碗半

吃完隔天到了公司 
馬上把MSN換成炫耀性暱稱「以後吃不到杏子怎摸辦啊啊啊!!!」
隨即引起同事們的人神共憤  於是乎相約截稿完隔天再去吃一趟
有趣的是  在截稿期想著美味可口的炸豬排  讓我們這個月的截稿充滿動力啊!!
到了截稿完隔天  美味的杏子小姐  果然也沒讓TW編輯部失望啊!!!
上至總編、主編下至小編編  全都為這細膩堅持的杏子豬排而傾倒 
完全性的征服了TW編輯部的杏子豬排   值得你也來湊湊熱鬧!
 
 


 

DATA
杏子日式豬排店:
台北市復興南路二段271巷2號(捷運科技大樓站旁)
02-2701-0298

PS:主圖已更新  其餘仍為手機隨手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e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