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真的  我發現我有各種症頭的強迫症
其中一種症頭  花了我不少新台幣 >"<


自從上個月搬家之後 
我前後至少逛了6、7趟的IKEA
接近發了瘋地程度  想要一步步打造出我理想中的房間
當時  我可是翻爛了IKEA 2008年型錄
逛遍了IKEA環亞與新莊店的每個角落  不下數次
可能比他們員工還更熟悉每個樓層的佈置吧XD~
碰巧上個禮拜  在廣告公司工作的同學
傳了份IKEA消費者分析問卷給我
找到我這個重度消費者幫他們做問卷  還真是right on the target哩!
嗯  經過了很多次很多次的奔波之後
我的打造工程算是暫告一小小段落
 

我的房間坪數還蠻大的  應該有5坪上下
在我生了一張床墊、一座衣櫥、一個書架、一張皮椅、床邊桌與小板凳之後
房間的空間仍舊蠻大的  加上先前搬家已經丟掉了不少東西
更顯得房間有種說不出的空曠感  總覺得還得再生些什麼才行  哈
 

首先  是我很滿意的白色衣櫥
201cm高的收納空間  加上合適的隔間
巧妙地將我全部衣服跟許多不常用的雜物完全收納
嗯  我的衣服真的不多  也就這一櫥
門板拉開  可以看見我自己裝上去的穿衣鏡喔~

再來  就是為了這個缺貨的書架  我才會死命地奔波於IKEA!!
因為中間的層板賣到缺貨  才讓我癡癡地等了兩個多禮拜 
大概每個禮拜跑去看兩次看到貨了沒  真的是
下面兩個原木抽屜是另外買來組的 
我拿來放些雜物用的  放在一起感覺還蠻搭 
而旁邊的立燈  則是我前年的生日禮物
照出來的光線很溫暖   我很喜歡

 

我很懶  喜歡把很多事情同時間做 
所以我買了個床邊桌跟小板凳   可以放我的筆記型電腦 
這樣我就不用坐在書桌  可以直接躺在床上上網、看VCD了喔!XD~
其他時候  還可以拿來放放食物或是假掰的書本之類
對了  旁邊的那張床  就是來自床的世界 
傳說中的獨立筒彈簧床  十分好睡…zzZZzZZZzz….
至於床包組  前陣子在MUJI看到一組麻布質料的床包組  超有質感的!
原本想買回來替換  發現連枕頭套、棉被套、床包整組買下來居然要五六千XD~
媽啦!看到這價錢就讓我馬上恢復理性  只能列入下一階段的打造計畫囉!
真搞不懂為什麼MUJI東西可以賣這個貴  日本人真是好樣的!!
 

床邊放著是從大學時期用到現在的原木置物架
我總是拿來當我的CD架  挺好用的
上面的桌燈是先前在紐約買的  印象中是15美金
造型還蠻復古的  可以床上看書用  我也很喜歡 
旁邊的毛主席像  是很久以前去香港   在書報攤挖到的寶物    

 

至於  這兩幅掛在床頭牆上的可愛醜小熊
則是前兩年去東京  在自由之丘閒逛得來的戰利品
我總共買了三幅  另一幅醜得更可愛的送人了
 

你們現在看到的這張椅子  是我這輩子買過最貴的椅子
也是我經過百般的天人交戰與掙扎  才決定敗下去
它之所以貴重的原因  不是因為上面的mister donut小獅
我想除了皮質坐墊與很屌的油壓高度調整
以及相當舒適的人體工學設計之外 (讓你坐上去有種彷彿CEO的feel喔!)
重點是  它擁有非常優越的滑行能力啊!!!
讓我可以在房間內  自由來去  屁股不用離開椅墊
這對我來說  還蠻重要的啦  噗~

最後是我的書桌
放了已經停產的17吋SONY螢幕  還有我的Acer筆電 
由於懶惰的床邊桌關係  暫時我使用這裡的時間還不是很多 
所以顯得有些空曠   哈
  

同場加映:從帛琉帶回來的「Gone to The Beach」
光是這句話  當我在帛琉飾品店看到它的第一眼  我就決定要買了!
目前這條熱帶魚掛在我的門口  好讓我每進房門一次  就想起帛琉的美好啊!!!

  

以上  我的房間目前差不多就是降了


「IKEA強迫症」雖然不是絕症 
但也不是個好痊癒的症頭
需要大量的時間與金錢去康復
目前我暫時是康復了  但  我沒法長期保證 
那天   我不會因為某種缺貨商品而又復發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e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