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是個很奇妙的玩意兒
當你的年齡數字緩緩變大時  它反而像相對論似的  過得 更該死的快
很快地  莫名蹉跎的一年又快結束了!
十分開心地  在這理當惆悵的時節
我跟同學們很隨便地在我家  辦了個 「聖誕魯肉戳戳樂趴」
本次參加的趴友  有從英國學成歸國的小花夫婦、長得很像小花的小花妹、
單身3年最近驚覺可能會就這麼終老一輩子的周明賢、剛好都姓盤的盤家兩姐妹、
最準時幫忙佈置會場的芳瑜同鞋  以及  神秘嘉賓「尤達大師」
對  還有忙進忙出、認真款待的屋主我

今年  聖誕趴的執行主委笨友阿盤 
擅作主張的決定以  麋鹿裝  作為cosplay主題
脅迫大家必須著麋鹿裝參加趴踢  否則會遭受懲罰
至於  為什麼要以麋鹿作為主題呢? 
這個問題   直到如今  仍是個謎

為了這件事  讓各位趴友們  著實苦惱多時
我想  除了執行主委費心製作了一套其實疑似  橘色皮卡丘 的連身套裝之外
其他人很顯然地  都是臨時看手邊有什麼  就抓來裝在頭上應急的吧XD~!!
周明賢頭上的麋鹿角氣球  更是順道去馬莎百貨買禮物時
強迫工作人員硬是幫他吹出來的
甚至有人遲到   就寡廉鮮恥的以迷路裝作藉口 
但  馬上被耳尖的我抓出語病制止! 是「麋鹿裝」  不是「迷路裝」啦!
在場只有我的「正式麋鹿裝」  是經過深思熟慮、擠盡腦汁想出來的
但 不知為何  大家都非常不苟同我的裝扮
居然投票我是最爛麋鹿獎  每人皆獲得在我臉上作畫機會?!

硬是活生生地抹煞掉我的創意   這...這簡直就是群眾暴力啊!!!!
真是沒天理!大家幫我評評理啊各位!!!
好歹  我也有認真的去彩印我的「正式麋鹿裝」啊!
我只能說  這社會容不下曲高和寡的人啊orz
(是字體太小的關係嗎?)

好吧  我們還是看看其他趴友  穿上麋鹿裝的德性
這是麋鹿裝裁縫師 盤玉女  穿上麋鹿裝的樣子
嗯  裁縫師果然還是會出錯啊!
頭部size根本就是太小硬塞啊!而且麋鹿鼻感覺很緊 
根本就是少了百寶袋的  橘色小叮噹啊寶貝!

「今日我最麋」的芳瑜同鞋 
這套裝扮根本就是為她量身訂做的吧!
不論頭型大小或體型   我敢說  這人上輩子一定是麋鹿XD~

這是我穿上詭異麋鹿裝的模樣
有人說像獨角仙、有人說像金龜子、有人說像小強
但大家都完全沒看出我想表達的內心戲
其實我是隻  誤入海底世界而心頭小鹿亂撞而害羞地迷路的麋鹿啊啊啊!
哀  這世界沒有人懂我  (嘆~)

接下來既然叫做  聖誕魯肉戳戳樂趴 
就一定要有食物啦!(有關聯性嗎?!)
總之  俗話說的好:「聖誕相隨  有魯肉飯最美
所以說  沒有魯肉飯怎麼開聖誕趴呢!!!
於是乎  我又重操舊業  東市買絞肉  西市買蒜頭 (其實都在松青買的)
在匆忙之中  烹煮了一鍋原本應該很銷魂的魯肉飯
但是由於上回重操舊業的時候  醬油加了太多  有點太鹹

這回就特意少加些 
再加上最重要的調味品「八角」  因為盤笨友塞車遲遲無法送來
以至於味道就少了那摸一些些  造成大家有些許的殘念  真是可惜啊!

還好  我們這次的糧食準備的很充足
有各式肉類、蔬菜、豆腐、年糕泡菜等等等組成的壽喜燒
還有芳瑜準備的不用等即可吃滷味
還有還有  那天剛好冬至  樓下房東太太
還特地弄了一鍋薑味很重的湯圓給我們吃
讓我們感受到濃濃的溫暖   順便老一歲
食物真的很多  剩下的我吃了兩天才全部吃完 

 

在吞食大量的食物之後
坐在旁邊的周明賢  疑似是酒精中毒發作
隨即橫躺沙發打盹   讓我們十分擔心
重點是  我們根本沒喝酒啊XD~!!!!

 

在吃完飯之後捏
本次戳戳樂趴的重頭戲終於來了  就....就是~戳戳樂啊啊啊!

好啦  白話文就是  交換禮物
我們每個人必須準備300~500元的禮物
置放在我們的電風麋鹿聖誕樹
嗯  你看看  多麼寧靜祥和的畫面啊! 阿門

重點是  戳戳樂的奧義
在於你永遠不知道  你會抽到誰的鬼禮物啊啊啊!
你有可能抽到客戶送的小毯子  或是  沒人要的黃立行簽名照 
也有可能抽中超出預算的手工餅乾 或是 實用的泡湯組之類的
總之  一切的一切都是命啊! 
我抽中實用的泡湯組  被沒良心的盤二姐
以非常糟的客戶送的小毯子掉包  這件事  至今仍舊讓我耿耿於懷!!!
比周鼎抽到我的沒人要黃立行簽名照  更來得惡劣啊啊啊!

 

 

為了增加戳戳樂的難度  我們還在籤中加入4張懲罰
EX:搖呼拉圈、舔自己的手肘、吃生洋蔥跟之類的
原本想說  4張機率還蠻大的  應該每個人多少都會抽到吧
沒想到  今年最經典的事情就是  居然有人很衰  連續抽中4張XD~

這個衰人就是小花妹   在我們面前搖完呼拉圈之後
被迫舔親身姐姐的手肘、吃完生洋蔥、再穿上全部愚蠢的道具服拍照 
我們看得都不忍心了呢! 

喔喔   差點忘記神秘嘉賓這件事
這位就是 神秘嘉賓「尤達大師」跟 聖誕史奴比還有不知名的熊合照
重點是  牠只出生兩個月喔~!!還不能餵食魯肉飯

最後  放一張大家心滿意足拿著禮物的大合照作為結尾吧!
話說回來  聖誕節為什麼要過得那摸累啊啊啊啊!

 

 

 

 

 

同場加映: 


前年在盤笨友家的卡通人物cosplay聖誕趴  同樣很蠢!

喔  對了  差點忘了去年聖誕節
還在紐約辦的  聖誕魯肉大轟趴!!
逆砍砍~一年就這麼地過了耶~真是可怕!



最後祝大家HAPPY NEW YEAR啊!
因為聽瑪法達說   2008年是個大家想做什麼都可以的年啊!
(好啦~其實是我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e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