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  我真的病得不輕
自從年初從NY回國之後
我便馬不停蹄、變本加厲、無法自拔地玩樂著
幾乎到了人神共憤的程度
似乎像是某種儀式般地  
我試圖用旅行在我貧乏的生命裡 留下些什麼

甚至還沒時間靜下心來整理遊記
下趟旅行或出遊就接踵而來
二月份 剛回到台灣不到兩個禮拜吧
就迫不急待地跟同學來了個
10天份的清境武陵農場行還殺到花蓮去
之後當特約記者時  參加了幾個媒體團
除了重遊花蓮理想大地之外  還去了中南部不少鄉鎮 
也見識到了許多  自己以前沒見過的人文風情
六月跟Jia去了趟三芝白沙灣的曬黑行
還帶了酒鬼同事們回宜蘭玩  見識什麼才叫做快炒喝到爽
七月份則是我的音樂暑假 
「清新自然的小草地」vs「酒不能停的野台」
我玩的很開心  畢竟能抓住青春尾巴的機會已經不多了  哈

特別是這3個月來  不知怎麼地
我彷彿把五年份的出國運一次用完
從6月份的峇里島酒池肉林的員工旅遊
7月中不知哪來的狗運的大阪環球影城出差行
到了8月底愛哭愛跟路的夢幻帛琉海男遊
自己從沒想過  這輩子會有機會這麼頻繁地出入桃園機場
唯一的後遺症是  回來之後做不完的工作  實在令人頭疼啊XD~
一趟趟的出國行程  讓我更加確信對於旅行的著迷
世上如果有旅行家這種行業  我一定二話不說馬上去應徵啊!

我想可能是因為最近玩的太兇了
還被同事虧說我一直在玩、一直在玩 
但我覺得有人把錢花在買名牌上  有人把錢花在吃大餐上
我把錢花在能讓我快樂的旅行上  老實說  也沒什麼不好啊~
人生不長  找到了能讓自己快樂的事情
不該就要持續的做下去嗎?

目前還欠了一堆遊記還提不起勁寫
不過我答應自己  一定會找時間在這些旅行回憶消失之前  把它記錄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e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